close
發現我已經沒感覺勒?

以前至少還有的噁心感已經消失,

現在就真的只有憐憫了,

poor girl..

是的,他知道,只有你了,也只有你願意待在他身邊了,

只有你願意相信他,在他做了那麼多事情之後.

所以,我相信他會好好珍惜你的,

在他沒有把握得到其他人之前.

以前的我是個poor girl,

離開他之後,才得到自己的幸福~

希望你能認清一點,

你們的幸福對我而言,

沒有任何意義.

不羨慕也不忌妒,因為,不干我的事呀~

呵.就是這樣囉~

寫吧寫吧~

看我的網誌,看到一點點過去的蛛絲馬跡,就要po個文章證明什麼,

這樣的人生,

原來是你喜歡的.

能講的大概就是那些,不斷的重複說明,

說他如何奉獻自己,如何找到真愛,

結果呢?

找到真愛為何不徹底分手,

為何還要送不相干的人禮物,而且是他厭惡的人,

你相信就好,放在心中就好,

為什麼就是喜歡寫出來討打?

我想,你的疑問總是被對方以模擬兩可的話回應吧!

然後你再自己學會自圓其說~

其實這點我應該要好好學習,

忽略很多很多疑點,

就可以幸福的走下去~

只是那不是我心目中的幸福而已.

等不及看新文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