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預言又成真了,

一年一次的大感冒再度來襲,

而且我要期末考了耶><搞啥!!

這次的感冒會讓人全身無力頭昏腦脹,

也只能好好休息,

昨天在睡夢中,

夢見了牽著我的那雙手,

是你的手嗎?

可惜我看不清楚你的表情,

就算我再怎麼懷念,

也只是回憶了,

這些我都明白的,

所以會讓時間去解決一切,

昨天去看了雅慧推薦我的書:愛他,更要愛自己.

真的是本很棒的書,

我想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不要讓自己在戀愛中變成一個消失的女人,

保有自己,戀愛不是兩個人融合為一,

而是每個人保有獨立的個體.

我想,

我不會再讓自己總是問自己出了什麼問題,

就算我們有很多地方很契合,

我喜歡你很實際.理性.總是告訴我提醒我的缺點.在一起快樂的感覺.一起去旅行.吃相同的食物,

但是我同樣也不喜歡你的冷漠.內斂.毫不留情的批評.對我們的未來沒有規劃,

我們也溝通過,但事實是我們對於爭執沒辦法好好的解決,

你做不到我想要的,我也做不到你想要的,

在這樣下去,

我們都不快樂,

所以分開,我們要去尋找更好的.更適合自己的,

並不是誰不好,

而是我們.真的不夠適合,

我相信,分開後的我們,都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