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倔強的女生,

現在才慢慢發現,

看似隨和的外在,

卻有絕不讓步的堅持,

很多事情是我絕對不願去改變的,

記得很久以前高中的週記上,老師寫著:

框框是自己畫的,擦掉了框框才會看見這個世界完整的模樣,

現在其實也是這樣,

每個人都會習慣用自己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

可是因為站再不一樣的角度,

所以看到的往往也就不同,

所以我很常提醒自己.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

雖然這常常讓我想的太多,

不過這是我的堅持,

因為不願意這樣誤會一個人.一件事,

但是會不會我的堅持,

只是自己畫下的一個框框,

讓自己感到疲憊不堪呢?

我總是希望自己認真上進,充滿目標跟想法,

但是當我疲憊的時候,

卻不准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放自己幾天假,

只因為這樣在我心中就是不認真,

希望我能做到認真的時候好好認真,

休息的時候好好休息,

就這樣勉勵自己吧!

...................................

這邊的網誌會偏向自言自語路線,

大家可以多多包含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