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全家來台北玩~
一起去了淡水,
住在一家有按摩浴缸跟蒸氣室的養生溫泉會館.
其實我是在享受度假的樂趣,
結束了一個禮拜的課,
接著又答應要去長庚,
心理上的壓力其實很大..
所以可以跟爸媽去外面走走晃晃其實放鬆了許多.
就會想著..
之後的事情之後在說吧!
走一步算一步囉..沒想太多..
加上感情上的事情問題也挺多的.
也在這次的小旅行中得到不少體悟.

還一起去了北藝大,
雖然從捷運忠義站走過去有一小段距離.
不過校園好美阿.
完全就是非常的有藝術氣息的學校^^

如果給我選擇我還真是想念呢!
裡面有家美麗的"荷畔"餐廳,是中式合併摩洛哥式的餐點.

我覺得很特別~
逛逛校園以後在這裡用個餐感覺十分愜意呢~
不過餐點不便宜呢!
應該是只有教授級的吃的起吧~XD
跟爸媽來當然是有福享受囉~


晚上一起逛了淡水老街,
吃了簡單的晚餐,魚丸湯.肉包.阿給.
漫步在充滿海的味道的街道上.
買了好多可愛的小東西犒賞自己.

只是扭到可愛的扭蛋就很開心的自己.
被媽媽說還是小女孩的自己.
希望一直到很老.
我都還是喜歡這些會讓人開心的小東西^^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短暫的休息過後.我就可以勇敢的出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