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師貴人多忘事,

所以每次都忘記我是提早入學的,

總是把我當成剩下一年的碩二生,

加上同學又刺激我,

說什麼如果是他會把自己當成是碩二,不然提早入學有什麼意義!

所以變成我這禮拜五meeting就跟著他們一起報proposal,

還真不是普通的緊張,

星期三就弄好投影片,

星期四請學長跟我討論並修改,

星期五講給學長聽..

這樣努力的我最後還是敗給了自己的緊張,

一上台就不知怎麼表達的把八十分的東西講成只有七十分...

唉唉,

不過我自認為有進步了!

只是還要在更努力克服障礙呀!

下次一定要早早弄完早早跟學長討論!加油加油~~~~!

對自己的研究越來越了解,

把實驗弄出了一個雛形,

真的事件讓人興奮的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