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嘗試搭高鐵回屏東,

高鐵自由行真的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方便^^

平穩又寬敞的座艙讓人很舒適~

大概只需要一半的時間就能回到台中,

速度感讓我有拋開一切的感覺,

家裡,給了我好懷念的熟悉感,

因為感冒的關係,

第一次ㄧ個人睡在書房,

夜晚,

我看著我以前寫的小紙條,

她寫著:希望那個相信一切的小女孩,永遠不會消失.

加油!不要輸給壞人.

我感覺到,那個小女孩的堅強,

我感覺到,我的心中充滿那小女孩的力量~

而那個,就是我,

過了好多年,經過好多事,

但是我仍然保有那個相信一切的小女孩,

她的堅強依舊,

只是更成熟,更有智慧,

還是ㄧ樣,好感謝這一切.

一切的一切構成了今日的我.

不管是好是壞.

一切隨著時間過去,

唯一剩下的,是在我們身上留下的那些成長,

爸爸ㄧ樣沉默,但我知道他會默默關心,

媽媽跟我聊好多好多,心疼我的遭遇也欣喜我的成長,

妹妹還不懂那些太大人的世界,只知道替我抱不平^^

一切的一切,

我都覺得很珍惜.

家,總是給我最大的勇氣!

不管怎樣,

都想回家讓自己恢復,

然後再出發~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