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再怎麼懷念過去,

我們所能認清的事實就是,

人生只能ㄧ直的前進,

時間不會為我等待,

所以我會讓自己最短的時間內好起來,

才不會錯過那些在等著我幸福及快樂的機會!

就算我再怎麼介意你的心,

我都沒辦法知道你的真心,

我只能傾聽自己的心,

誠實告訴自己,

在一起,快不快樂?適不適合?

不要再讓不甘心的感覺矇蔽自己的心,

那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就算我想要,也不是我ㄧ個人想要就可以的,

我不需要再去考慮你的心情.你的想法,

因為那些對我而言都不重要了!

你的一切在你離開的那一刻,

就不屬於我了~

現在這段時間,

是讓自己好好思考清楚的時間,

因為只有一個人,

只要把自己的心情釐清就好,

不必在意另一個人!

沒有勇氣的時候,

跟自己的心對話,

她可能只是偶而的軟弱.偶而需要依靠,

要認清楚她真正想要的,

才能得到幸福快樂!

我們都是聰明的女孩~

都有美麗燦爛的未來在等我們!

所以,

我不會被過去迷惑,

我只會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