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很久以前看的書裡面有一句話,

我一直記著,

寫著:當我停止變化的那天,就已經以另一種形式死去.

就從那時候開始,

我變成一個樂於接受變化的人,

既然上天安排給你一條不同的路走,

就相信這條路上有著會令你驚喜的花草.遇見和你有緣分的人,

但是愛情裡的變化卻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以前的我悲觀的接受愛情的瞬息萬變,

卻不曾真的適應過它.

明白沒有所謂的永遠,

卻不曾真正體認曾經的可貴,

但是隨著這一次次的變化之後.

我想我漸漸的明白了那個樣貌,

愛情還是很美麗的,

人們還是很可愛的,

我已經不會告訴自己 這段感情該走多久 不再想跟任何人交代,

因為我知道,曾經我們所一起擁有過的時光,

是今後再也無法取代的,

不論日後身旁的人是誰,

不論明天身邊的人是否依舊,

這一刻 我們擁有的點點滴滴,

都將成為美好 無可取代的回憶,

明天會怎樣,是讓我們充滿期待的想望,

卻不是可以掌握的,

既然不可掌握,

就好好珍惜此刻吧!

我想漸漸的,

我會懂得,

而漸漸的,不只是懂得.

我會樂於接受這樣的事實.

謝謝..那些曾經..造就了今日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