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沒有那個習慣,

來這裡說些什麼,

過去習慣紀錄,

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用網誌記錄下來,

是想對未來的自己有所交代?

或是讓關心我的朋友們知道我現在好不好?

不知道是最近心情很平穩,

還是事情太多太煩燥?

太內心的事情不多,

加上事情變化總是快過自己所能想像,

那一刻的心情,

瞬間會記錄在心中,

但是對著電腦,卻也好像沒什麼可以寫的,

我還是努力的再過生活,

希望能做好每個迎接而來的挑戰,

希望在這些挑戰中去享受生命,

去找尋這個城市好吃的,好玩的,

和朋友們見面吃飯聊天.

買可愛的小東西,

盡我所能的讓自己開心,

發現這個城市也有可愛美好的地方.

如果有人問我,最近好不好,

我的回答總是很不錯或是還可以,

平淡的幸福,是我所追尋的,

生活苦悶,就去發掘讓自己開心的方法,

所以..我總讓自己維持在愉悅的狀態,

看見藍天.看見月亮.看見都市裡的星星.

我就開心,

其實,快樂真的很簡單.

希望我永遠保持這樣的心情!


說了那麼多,其實要感謝很多人.事.物

在很多的時刻陪伴了我,

給予我些許的感動及會心一笑.


讓我相信,明天一定會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