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一報還一報吧..
我了解了那種喜歡但不是愛的感覺..
也了解那種不知道還該不該去打擾那個亟欲平復感情的人的感覺.
我都了解了..
當初你的想法..
我大概可以諒解..
當初你消失的原因..
覺得自己的感情好複雜喔..
為什麼一下子想著這個人..又有那個人..好多好多人都跑進來了呢?
我只是想要有一個..能夠了解我的理想..
能夠包容我的任性的人..
我只是想要這樣罷了..
為什麼就是遇不到呢?
我付出很多的人..他不當我是一回事..
同樣有付出的人..他覺得不跟我在一起對我比較好..
一個是朋友的人..卻說他可以給我愛情..
好複雜阿..為什麼每個人..都怕我受到傷害..卻都同時傷害了我呢?
到底...這世界上..
存在一個可以真正包容我的人嗎?
而我又能接受他嗎?
好煩阿....天氣快點變溫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