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這裡了..
這個曾經伴隨我成長的地方..
有點混亂的想著從前..
那個對於一切充滿著希望的我..
現在在哪裡呢?
什麼時候..
我才能找到那個,,
失去已久的夢想呢?
剛剛看了研究所的榜單..
3年後,,
我會在哪裡呢?
還是只能待在這裡嗎?
可是..又有哪裡..是我真正想去的呢?
我真的喜歡我所學的嗎?
他能帶給我什麼樂趣呢?
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以後..會變的怎樣呢?
我也完全無法想像..
我也只能想著..會更美好吧!
一切都會有一個答案吧,,
我只是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