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在台北拉..
目前在台大醫院做實驗.
這裡的學長姊人都很好很親切.
沒有台北跟台大人的驕傲.
也不因為我不是實驗室的一份子就對我比較冷淡.
真的很開心哩..
實驗不是很忙碌.
看到學長在做實驗的時候就黏過去就對了.
學長會自己跟你講他在做些什麼.
或是你問一下他們也很告訴你^^
目前我剛剛有自己的一盤子宮頸癌的癌細胞.
我要定期幫它洗澡並餵他食物XD
還算是滿有趣的拉.
不過做起來壓力其實很大.
因為要控制在完全無菌的情況下.
不然就會使別人辛苦養大的細胞受到污染..
每天都還算悠閒.
晚上六點多就下班了.
回家會閒閒沒事.
週末也沒什麼事.在台北的記得多邀我去玩阿!
免得我得了啥憂鬱症@@

以上是充實..
不踏實是什麼呢?
就是我明明就還沒有備上..
卻再這裡做啥實驗阿>_<
真是太詭異了....
哀..
不過目前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拉~

大家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